一只云吹

【丹云】 极致 [试读]

#三分钟热度的我就是想开新坑,欠你们的番外会很快补上


#因为是新题材所以想先放个试读片段要是没什么人气就搁浅不写了

#本女孩还是蛮喜欢这个设定的,因为很互补嘻嘻


#希望大家积极地给我意见我都会接受的


#最后,没人来就弃坑,反正我三分钟热度hhh




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



姜丹尼尔注意对面的那个男人很久了。




那是个不苟言笑的男人,独自经营一家咖啡屋,生活作息规律,每天八点准时开门,为自己泡上一壶黑咖啡,坐到刚好是阳光直射的位置,配上两片白吐司,刚好吃十分钟,剩下的冷咖啡不会再喝,而是回到吧台倒掉,洗干净盛吐司的盘子,假如还没有客人,他会拿上一本书,继续坐到那个位置,戴上一副金丝边的眼镜,细细品读手里的书。




他所坐的位置正对着姜丹尼尔的面包房,姜丹尼尔每天闲下来就会对着那张脸发呆,长得真是精致啊,透过树荫细细洒下来的阳光让他的眼睛变得亮晶晶的,有时候姜丹尼尔看着看着就会忘记烤箱里的面包。


相比那个男人,姜丹尼尔的作息就显得随性得多,心情好的时候七点就开门了,有时候睡过头了九点才匆忙赶到面包房,往往这时候门口已经等了不少人了,隔壁书店的王老头总是会揪着姜丹尼尔的耳朵,“小姜啊,你怎么又睡过头了,我孙子都要迟到啦!”


姜丹尼尔在这一片的人缘很好,他开朗又热心,热衷于开创新的甜点,并且会在一开始免费让街坊邻居品尝,小孩子都爱往姜丹尼尔的面包房里跑,空气里到处都是甜甜的味道,姜丹尼尔会给他们糖吃,有时候心情好也会附赠一块奶油蛋糕,面包房里每天都热闹到不行。




—— —— —— TBC —— —— ——



#到这里就结束啦

#拖延症晚期患者先谢谢各位看客嘻嘻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