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云吹

【丹云】 Seaside - 下 -

# 明天又考试所以想先把文赶出来


# 虽然偏题了但还是希望你们能看得开心!


# 我的三分钟热度让我迫不及待想要开新坑或者写番外


# 不好的地方请见谅或者告诉我哟


#因为是完结篇所以比较短了

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



毫无预兆的心动。



河成云的心开始变得麻酥酥痒兮兮的,这种感觉让他有些无所适从。看着怀里姜丹尼尔因为喝了酒而泛起潮红的脸,河成云有些鬼迷心窍了,他亲了上去,在感受到嘴唇贴近皮肤略带灼热的触感之后,他又快速地直起身子。



自己刚才在干嘛?亲一个男人?河成云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,拿起桌上的白开水闷了一大口,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,再转头看向姜丹尼尔时,竟觉得他又比刚才更诱人了几分。
今晚一定是疯了,河成云这么想着。





姜丹尼尔是在办公室的沙发上醒过来的,身上那床被子的沉重感让他在梦里都有些透不过气,沙发过于小了,姜丹尼尔的体格又过于大了,舒展不开身体,甚至还落枕了,姜丹尼尔起身的时候觉得浑身都疼。



这又是什么情况?姜丹尼尔看着办公室的满地狼藉,乱带着呕吐物的衣服外套,地上全是水渍,空气里都有一点馊馊的味道。朴佑镇这小子,怎么搞的,为什么不把自己弄回家去。



姜丹尼尔趿着鞋子活动着脖子,前一晚的零星片段突然蹿进他脑子里,柔软的触感,带着牛奶香气的怀抱,牛奶香,牛奶…等等!河成云呢?



姜丹尼尔顾不得身上的酸痛感就跑去了休息室,打开门看到床上小小的一团才松了一口气,没被自己吓跑就还好。


姜丹尼尔微曲着食指轻扣着门,“河秘书,还不准备上班吗?”,河成云缩在被子里哼哼唧唧,好半天也没有动静,河成云平时可不是这么拖泥带水的人啊,姜丹尼尔绕到床的另一边,才看到了河成云通红的脸,姜丹尼尔试探着碰了碰河成云的额头,被灼热的手感吓了一大跳,“你发烧了?别吓我啊。”姜丹尼尔立刻冲去外面打电话,小腿被床角磕到了都来不及疼。





“尼尔哥,医生说了只是着凉引起的发烧,你别太担心了。”朴佑镇削了个苹果递给姜丹尼尔,后者没接,只是楞楞地看着床上的河成云,“他身上的疹子是怎么回事?”


“医生说成云哥是敏感性皮肤,过敏源很多的,可能是我们这里的气候不适合他吧。”朴佑镇见姜丹尼尔不准备吃,就自己拿着苹果咔嚓咔嚓啃起来。姜丹尼尔回头瞪了他一眼,“要吃外面吃去,吵死了。”


朴佑镇委屈巴巴地把苹果放到柜子上,“尼尔哥,只是发烧而已,你也用不着买这么多东西吧…”柜子上成堆的牛奶和水果已经放不下只能堆到了地上,窗边的花束甚至快要挡住窗外的阳光。“买这么多花干什么呀…也不是送女朋友…”姜丹尼尔拿起柜子上的半个苹果重新塞到朴佑镇嘴里,“你给我出去吃。”



姜丹尼尔不愿意请医护人员来照顾河成云,就和朴佑镇商量着两个人轮流来,朴佑镇白天来,姜丹尼尔就晚上来。为此姜丹尼尔还特批了朴佑镇好几天假期。



河成云烧得迷迷糊糊的,醒了就吃点东西,困了又再继续睡,过了好几天舒坦日子,只是每次醒来都是朴佑镇在照顾自己,姜丹尼尔这个傻缺,明明就是因为照顾他一整晚自己才会发烧,他却看都不来看自己。



每天晚上八点,是姜丹尼尔最期待的时间,带着工作了一天的疲惫感去到河成云的病房,开一盏小夜灯,借着柔和的灯光看着河成云的睡颜,在脑子里细细临摹他的眉眼,鼻梁,嘴唇。每天看着河成云睡觉,已经成了姜丹尼尔的习惯。




为什么朴佑镇还不打电话来?姜丹尼尔在办公室里焦躁不安,已经八点半了啊,不会出什么事了吧?姜丹尼尔来不及想太多,拿上车钥匙就下了楼。



还没有走到门口,就已经听到了病房里传来的嘻嘻哈哈的声音,搞什么呢?姜丹尼尔凑到门外的玻璃处,不知道朴佑镇在说什么,河成云笑得眼睛亮晶晶的。姜丹尼尔心里闷闷的,河成云可从来没对自己这么笑过。



姜丹尼尔推门进去,话题戛然而止,“尼尔哥?你怎么来了?”朴佑镇抬头看了看时间,“啊…都快九点了,那成云哥我先回家了,明天我再来。”河成云笑着跟朴佑镇挥挥手,姜丹尼尔闷头闷脑地坐到河成云旁边,一声不吭。



这小子终于舍得来看我了,河成云又想到那天晚上的吻,心里又开始麻酥酥的,睡意也没有了,就想跟他聊聊天,“姜总,我问你个事儿吧。”


姜丹尼尔本来挺开心河成云主动跟自己说话,但听到那一板一眼的称呼又变了脸色,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跟自己亲近一点,叫一声丹尼尔?

“你说…男人能喜欢男人吗?”


姜丹尼尔心里咯噔一下,果然还是被朴佑镇捷足先登了,自己就不该让朴佑镇来照顾河成云,明明知道他们俩关系好,还…


“男人怎么能喜欢男人?多恶心啊”,姜丹尼尔硬邦邦地丢下这么一句话。


河成云愣了,抬头看向姜丹尼尔,不像是开玩笑的表情。恶心?所以那天晚上的吻就是个笑话?河成云不想再多说,把被子一扯就闷在里面,自己这几天的心情真讽刺,还在期待什么?期待他说喜欢自己吗?




河成云买了回A城的机票,谁也没说,行李在姜丹尼尔的办公室,河成云不准备去拿,还是安静的离开吧,这本来就是个错误的邂逅。



朴佑镇到医院的时候,就只剩空荡荡的病床了。“护士, 11床的病人呢?”

“今天早上已经办理出院手续离开了。”


姜丹尼尔接到朴佑镇电话的时候还在休息室里,躺在床上贪婪地呼吸着河成云残留的味道。


“尼尔哥!成云哥不见了!”


“不见了?你不是应该最清楚他的行踪吗?他昨晚不是还准备跟你表白吗?你来找我干什么?”姜丹尼尔紧紧地捏着手机,一字一句地咬着牙说出来。




十分钟后,姜丹尼尔已经开车去往了机场,脑子里全是朴佑镇刚才的话。

“尼尔哥,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?成云哥昨天晚上缠着我聊那么晚可一直聊的都是你啊,他知道病房里那些东西都是你送的,也知道你每天晚上都守着他睡觉,一直问我你喜欢什么,他说想出院了亲自给你做顿饭,还说有非常重要的话想告诉你,但他没告诉我是什么。尼尔哥,你喝醉那天晚上,你们是不是发生什么了?”



姜丹尼尔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傻缺,回忆起昨天晚上自己说了恶心之后他突然黯淡下去的目光,以及闷在被子里直到自己走也没动弹一下。姜丹尼尔觉得自己真是没救了,连自己喜欢的人在想什么都不知道居然还这样伤害他。





就要走了,河成云心里还有点舍不得,飞机起飞之前脑子里想的都还是姜丹尼尔,身边的位子还空着,飞机也一直没有起飞,河成云闭着眼睛假寐,突然就听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声音,




“河成云,我来追你了。”


—— —— —— END —— —— ——

#这篇好像跨越了年龄差

#因为作者本人还是比较希望某姜强势一些嘻嘻嘻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1)